close

在麵包與感情的角力中,

嘗試到角色衝突的無奈,

妳說你想要的幸福是簡單平凡,

但簡單對我來說,

是架構在溫飽之後,

我的愛情是伴隨工作一起的,

正如之前所說得,

在工作之中會記著一個思戀的人,

結束之後會第一個打給妳。

 

不是不重視妳,

只是我不懂與不習慣,

如果相處是,

兩個人在一個地方,

那對我來說會是不知道要做啥!

 

做每一件事情是有目的性,

所以我很清楚,

安排與選擇在我手上,

那結果是會很無趣,

不是每次將選擇全都丟給妳,

而是選擇權在妳手上,

結果會比我選擇較好一點,

至少事情的目的性就是陪妳!

 

也許我熱愛自由,

習慣一人的工作模式,

甚至影響到日常身活習慣,

但,

這就是我的風格,

老闆交待下來的事情,

還沒處理完時,

情願是我在等人家回覆,

而不是別人等我回覆。

高節奏與密集性的態度,

讓工作跨越學校與宿舍的分界,

但也因為這樣,

讓往後有更多時間,

陪妳~!

 

 

給彼此一個飛翔的天空,

我支持妳,

也希望妳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